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车市:途胜价格有点儿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6:53 北京青年报

  上周,北京现代新车途胜正式上市,只有一款2.7排量车型,售价23.58万元。据了解,途胜上市的价格与先前市场的猜测不太一样,价格成为争论的焦点。由于此前市场曾经出现的进口途胜的价格与刚刚宣布的国产途胜价格比较接近,令人们对国产途胜价格产生“定价高”的疑问。而业内人士对此则有不同的看法。一家销售福特翼虎的经销商认为,途胜与翼虎同是一个市场,它的价格比翼虎要便宜,会对翼虎市场产生一定的影响。而国产车中与途胜最接近的车型是东风本田CR- V,它的2.4车型比途胜略高,从市场竞争角度看,途胜的定 价对对手而言,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不论价格如何,国产途胜“新鲜上市”的销售势头不错。上周末,新上市的途胜在北京地区各专卖店正式销售。北京望京胜鸿都店当天就有7位消费者现场提车,并有50多人预定。波士山专卖店特意组织了消费者看车试车活动。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消费者对途胜的车型比较接受。一位先生表示,看到实车之后,感觉途胜是一个属于城市用的越野车,比原装进口车在功能上更偏向于城市道路使用。在实际购买的人群中,多数人表示还是会把它当作平时的代步工具,这与途胜定位的城市用车是一致的。

  作者:王澈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打工不如当老板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百元轻松治疗糖尿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还男人健康-让您幸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