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暧昧的车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17  新民晚报
  单位的阿霞成了有车族,可她是个新手,为了增加驾车上路的安全系数,她动了不少脑筋,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有人对她说,你在车上贴个告示吧。

  她先是在后玻璃上贴上:我是新手,请多包涵!可这样麻烦就来了,遇见警察,经常要让她把车停下来,看看她的证件是不是齐全,弄得她开车上班还不如人家骑自行车快,有几次迟到还被扣了奖金,气得阿霞赶紧把贴的纸条撕毁。

  新手上路不敢开快车,别人跟在后面急得慌,免不了频繁地按喇叭。有性急的司机可不愿意跟在她的后面老牛拉破车似的,加大油门箭一般地超过了她的车。更为惊险的是一次一个司机超车时把她的车后视镜碰掉了,还差点把她挤上人行道。

  不行,还得在车上贴“告示”,她在后玻璃上贴了一张纸:“女士优先”。

  那天早上开车去上班,阿霞习惯性地看了看后视镜,觉得跟往日有点不一样。回头一看,车窗多了点东西,下车后走近一看差点把她气晕,一张纸条紧紧贴在她的告示旁边,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两行字:妹妹你在前面走,哥哥我在后面愁。

  阿霞又重新换了告示:请不要吻我!心想这样的告示很多车上都贴,总不会有人捉弄我了吧。

  贴了这告示后,她真的平静了好几天。可是有一天她开车回家,老公没有来由地对她发起火来。她老公把她拉到车旁指着那张告示对她说:“你自己看看,你的车上贴的啥?”原来不知是谁把“请不要吻我”的前面两个字撕掉了,就变成了“要吻我”,你说她老公能不发火吗?

  从此以后,阿霞再也不敢在车上贴什么告示了。陈慧杰

  插图田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