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再送60万“安全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17  新民晚报

  6月16日,东风标致“安全行,乐天下”活动第二期“安全奖学金”如期送出。本次获奖的“学员”已从第一期的100名增至200名,奖励金额也由价值人民币30万元增至60万元。至此,总奖金的300万已送出了90万。

  据悉,为了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传播安全知识的行动中,“东风标致在线驾校”新增了一个“推荐有礼”环节,号召“学员”将安全意识和知识向身边的朋友和同事进行传递。“在线驾校”会在整个“安全行,乐天下”活动结束后按“学分”对这群“学员”单独进行奖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