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鼎力相助交通安全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 14:17  新民晚报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大学生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海报设计大赛在全国公开征集作品。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和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这次比赛是“交通安全,从我做起”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

  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作品征集将持续到今年7月31日。参赛作品要求紧扣大赛主题,可任选人、车、路为内容,作品形式和风格不作任何限定。

  据了解,自2003年“交通安全,从我做起”活动发起以来,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陆续开展了很多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