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业银行顺义支行天龙分理处正式挂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06  新浪汽车

中国农业银行顺义支行天龙分理处正式挂牌

  12月8日,四方天龙汽车城首家驻场服务机构——中国农业银行顺义支行天龙分理处正式挂牌,即日将投入营业,这标志着天龙汽车城营业日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天龙分理处系中国农业银行顺义支行在天龙汽车城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服务对象是天龙汽车城驻场经销商,经营国际、国内通行的各类金融业务。包括:(1)人民币业务。吸收汽车城商家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买卖、代理买卖外汇;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等。(2)外汇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外汇借款;外汇担保;结汇、售汇;发行和代理发行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买卖和代理买卖股票以外的外币有价证券;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3)中间业务。代理业务;银行卡业务;网络银行业务;住房金融业务;个人消费贷款;基金托管和代销业务;银保合作与保险代理业务;银证合作业务;财政代理业务;债市通业务;保管箱业务等。

  据悉,天龙分理处共配置有管理员、业务员共10余名,均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致力为天龙汽车城广大驻场商家提供完备的金融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