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龙汽车城五一举办“汽车场地竞技热身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8:03  新浪汽车

  为丰富广大车友五一假日的汽车文化生活,具有举办汽车竞技赛条件的天龙汽车城,在5月1日、5月3日、5月6日将举办3场“汽车场地竞技热身赛”。本赛分为初级赛道和高级赛道两个级别,目的在于推广汽车文化交流,为广大车友提供购车、护车、汽车驾驶等常规服务和特别需求。

  天龙汽车城位于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届时将免费为广大车友提供多项服务,欢迎广大汽车爱好者前往参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