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城简明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7:53  新浪汽车

  ●车城正门道路改建、扩建工程现已全部竣工,新修好的天顺路打通车城南大门,直通京顺路枯柳树环岛,大大缩短了车城与主干道的路程。

  ●为配合顺义区东大桥二手车市场整体搬迁工作,车城加大力度对二手车市场进行改造建设,4月15日将正式投入使用。

  ●中国农业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等单位日前已在车城正式开展相关业务,“一站式”配套服务初具雏形。

  ●4月11日,顺义电视台对天龙汽车城进行全面采访、报道,车城广大商户积极支持配合,拍摄工作进程十分顺利。本次采访、报道将在顺义、密云、怀柔、昌平、通州、平谷等6区电视台连续、滚动播出。

  ●车城安防系统及综合数据布线工程正加紧组织施工,预计4月底可全面竣工。

  ●为打造优美的交易环境,入春以来,车城着力抓好绿化、美化工作,院内主干道分别已植上绿植,空地均已铺上草坪砖和青草。

  ●整车展销厅音响工程配置方案初步完成。

  ●随着车城入驻商家渐次增多,车城餐饮中心、汇百鑫超市等经营门点呈现出顾客盈门的火暴场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