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途胜揭开售价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0  北京晚报

  国产途胜的价格悬念上周终于正式揭开,由北京现代生产、搭载2.7升V6汽油发动机的途胜最终售价23.58万元。

  途胜是韩国现代继圣达菲之后的第二款SUV产品,也是北京现代SUV产品的开山之作。北京现代有关人士表示,国产途胜不仅和现代汽车全球技术同步,完全保留了现代途胜的各项领先技术,同时,针对中国的道路、气候和消费者的特点,进行了诸多改进。随着北京现代产能改造的完成,在国内甚至全球领先的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组织管理体系及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将确保途胜的一流品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