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西北行活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0  北京晚报

  6月18日清晨,由3辆一汽—大众开迪标准服务车组成的车队从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出发,拉开了“2005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西北行”活动的序幕。

  此次西北行活动旨在考察西北地区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网络的建设及售后服务品牌推广情况,计划于6月18日至24日进行。由《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策划组织的“2005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西北行”活动得到了一汽—大众的大力支持,由双方共同组成车队从北京出发,经大同、呼和浩特、包头、榆林、银川、兰州、武威、嘉峪关和哈密等地,最后到达新疆乌鲁木齐市,全程4500Km,共走访11家西北地区不同省市自治区的一汽—大众售后服务站,实地了解了一汽—大众西北地区的售后服务能力。

  组织此次“2005一汽—大众售后服务西北行”,目的就是通过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一汽—大众在西北地区的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情况,售后服务网络成员各自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及对售后服务理念的推广情况。

  本次西北行活动的交通工具是3辆一汽—大众开迪标准救援服务车。开迪是一汽—大众PQ35平台上的一款新车,充分体现全新的欧洲设计理念,定位于高顶多功能轿车,空间大、座椅变化多、乘坐舒适度高、操控性能良好。一汽—大众根据开迪的产品特点,委托专业公司开发制作了适合中国开展救援服务的标准救援服务车,该服务车配有专业的救援工具、设备与救援系统,在一汽—大众统一的救援平台指挥下实施紧急救援,它是继奥迪之后,一汽—大众推出的又一款专业的标准救援服务车。此次西北行活动面对多种路况和天气,地区跨度大,气候差异大,对开迪标准救援服务车各方面的性能也是一次综合的考验。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