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全球总裁换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30  北京晚报

  Volvo汽车近日宣布,任命弗雷德里克·埃普为Volvo汽车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汉斯·欧森先生将出任Volvo汽车公司董事长。

  新总裁埃普上任后,表示会更加关注Volvo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基于中国市场的高速增长,首席汽车集团也在近期任命了在Volvo工作了三十多年的宁立达先生为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代理总裁,全面负责Volvo及PAG其他品牌在中国的业务。原首席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兼Volvo汽车公司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由于个人原因不再担任上述职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