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一汽大众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5:23  新浪汽车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6月21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修公司一厂的陈茁和殷东来工程师,为网友解答宝来、捷达、高尔夫维修的问题。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部分网友问题摘要:

  02年捷达GIX,ATK发动机,现准备换正时皮带,听说换皮带时要一起换水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不换水泵有什么严重后果吗?

  02年捷达GIX,ATK发动机,现准备换正时皮带,听说换皮带时要一起换水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如果不换水泵有什么严重后果吗?

  节气门CL在停车怠速开空调时水温升高,天热更明显,车开动后,温度有所下降,请分析一下原因。

  宝来1.6车速达到130公里以上,空调出风口塑料栅栏有振鸣

  宝来1.8自动舒适型,8万公里换正时皮带,还用换别的吗?

  03款高尔夫1.6加装了防盗钥匙,防盗遥控器后会不会导致线路的损害,导致自燃?

  宝来1.8经常有嗒嗒的声音,什么原因?

  通过网友的留言,有一个规律,就是车发抖和油耗的问题多一点,夏天了,网友需要对车进行什么养护?

  捷达开空调时,会听见吱吱的声音好像是皮带的声音,是什么原因?

  捷达开空调时,会听见吱吱的声音好像是皮带的声音,是什么原因?

  高尔夫1.6自动挡三元催化器冷车和热车时声音都比同型号的车的声音大。

    我的机油一直用原厂的,别人推荐另外一个牌子机油,能换吗?对车有什么好处?

    宝来1.8加巡航多少钱?

    车启动时,转速达到3000转,对车好不好?

    宝来1.6多少公里做保养?

    实录:宝来、捷达、高尔夫维修保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