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6月期参评网友:奸商假行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 14:44  新浪汽车

网友奸商假行家

  网友吴漫翔,网名“奸商假行家”,常去论坛:改装 捷办

    原本就爱车,又阴差阳错的干上这个行业,刚好工作兴趣两不误,即学到许多东西又能给领导留下勤奋好学的好印象.

  02年突然想买车了,入行多年一直是做大众/奥迪车系,目标自然就锁定了捷达(4个圈的当然想都不敢想了).正好公司新来1同事(就是新浪捷办的某位著名技术DX)也酷爱汽车,而且自己改车。和他一聊顿觉相见恨晚,在他的“妖言蛊惑”下不但加入了JB车会,同时不知不觉中走上了痴迷改装的“不归路”。车买回来了,2手的老方头CT(没办法,5V发动机停产了),于是理论联系实际的具体运用全面展开了:换全合成机油、换4极白金、加变速箱支架、、、、、、换粗稳定杆、锯档把换球头、改前通风盘、换全套Sachs Performance 悬挂、换电脑、、、、好在查询整理大众/奥迪各种车型零件信息刚好是自己的主要工作之一,于是乎那段日子几乎把JD车型的各种零件配置烂熟于心,连以前视若天书的车用电路图都弄得明明白白了。再然后开始在论坛中潜水尤其是在JB,时不常的回答些专业性的小问题,和其他爱好改装的DX一起去做测试、、、、自己的行业涉及配件销售,自然脱不掉奸商的帽子,虽然工作性质使自己可以方便的接触到大众/奥迪的一些技术资料,并且曾认真学习,但也不敢自称专家(肚子里这点瓶底醋也就蒙蒙非专业人士而已),于是起了现在这个ID:奸商假行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