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夏的风尚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55  新浪汽车

  6月19日,初夏北京的气候有些闷热,但参与“赛拉图风尚之星评选活动”的女孩们的参与热情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些青春靓丽的女孩们的欢声笑语为线下报名现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风尚气息,使这个稍有些闷热的夏日变得多姿多彩。

  上午10点,设于北京新意互动广告公司的活动线下报名现场开始忙碌起来,选手们陆续到来,填写报名表、现场拍摄、面试,整个流程井井有条,选手们用自己的才艺给了面试评委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演唱、朗诵、舞蹈,一名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一年级的学生还现场演绎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选手们用自己的衣装、表演全力诠释她们心目中的风尚内涵。与此同时,上海、武汉、广州三地的第一次线下报名活动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由于参与选手众多,原定于下午5点结束的线下报名工作,一直延续到近6点才结束。主办方对每位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照片和DV记录,优秀选手的现场面试图片及视频片段将会于近期在活动网站上全面展示。

  6月19日是“赛拉图风尚之星评选活动”的第一次线下报名,6月26日,第二次线下报名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同时展开,风尚的你,,勇于秀出自己的你,快来参加这次风尚聚会吧,也许最终的MV女主角就是你!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