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赛拉图8月上市 今年计划产销3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云青) 备受瞩目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赛拉图(Cerato)已经确定将在8月上市。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于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赛拉图的上市是东风悦达起亚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他说,赛拉图成功上市,将是东风悦达起亚建造第二工厂的一个坚实基础。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第一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13万辆,预期投资7.9亿美元的第二工厂建成后,东风悦达起亚总生产能力将达到43万辆。

  目前来看,东风悦达起亚急需强化的是增加新的畅销车型,以确保提升后的产能有较高的利用率。去年起亚公司的销量是6.2万辆,今年预计要增加一倍。但即使如此,现有产能仍不能充分利用。东风悦达起亚现有的几大产品,仍以千里马为主力,无论是远舰还是嘉华表现都一般,难以支撑43万辆的年产能。在此情况下,即将上市的赛拉图的成败对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

  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成功,使赛拉图的前景被看好。李炯根证实,赛拉图与伊兰特出自同一平台,而且赛拉图在其基础上,有非常大的改进与提升。李炯根表示,预计今年赛拉图的产销量将达到3万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