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进口车价格稳定 国产化进程有可能提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 今年三月,VOLVO涨价风声就已传出,随后,VOLVO高层召开新闻发布会确认这个消息。但记者从经销商处看到,S80、S90等价格至今没有上涨。即便是S80增加了近一万元的新配置,价格依然不动。

  据悉,经销商一直没有接到VOLVO在中国区正式涨价的通知。不过,由于S40车型奇缺,价格已经随市场自动调节。

  S40热销加快国产化进度

  S40自今年上市以来,价格虽相对较高,却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但由于进口数量受到限制,市场份额不理想。经销商表示,S40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情况,显然国产化将有很大的市场,其供不应求有可能促进国产化进度。

  据悉,沃尔沃已经与长安汽车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原则同意在中国生产沃尔沃轿车。S40将是VOLVO国产的第一款车型。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