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肖邦美女豹纹改装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2:07  汽车杂志

     

任何角度看起来都很美

  在5月10日举行的里程实业圣肖邦汽车音响新品发布会上,它的风头并不亚于圣肖邦的代言人歌星林子祥。甫一亮相,只能用“艳惊四座”来形容当时的情景。它就是圣肖邦美女豹纹改装车三菱GT3000,来自马来西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大师的杰作。

                     

               方向盘改装成豹牙        四台功放安装在椅背后深藏不露

  音响改装大师郑先生表示,圣肖邦风格属于大众化风格,听古典、乡村、POP、ROCK、DISC0等等都可以,满足每个层次的需求。但是在美女豹纹改装车上体现出的夸张,这是因为它是一台想要引起轰动的展示车。所以他的理念是寻找三菱GT3000所有可利用的空间去安放圣肖邦的功放与喇叭,以成就大功率系统。在历经三个月的苦战后,战果累累:共装了6台功放、6只低音、两只6寸中音、一套6寸喇叭套装以及4只5.5寸同轴喇叭。主机方面,他选用了阿尔派今年发布的最顶级多媒体IVA-D310,以满足播放多种音源的需求。

           

                         蓄势待发                  后尾箱像豹的血盆大口  

   

仪表台与车内饰浑然一体

  不过,这台车对于门外汉来说,最“炫”的地方当属它的彩绘,这是毕业于设计学院叶武强的功劳。叶先生表示,用漆枪在车上喷绘,最不简单的地方在于喷漆的力度,因为细到发丝都是喷绘出来,所以每个部位所需要的气压不一样。如果掌握不好喷错了,不能更改,只能是用颜色去覆盖它,工作强度可乡而知。汽车音响喷绘从2000年开始在马来西亚风行,相信在大陆不久也会有自己的喷绘作品。

  本土改装高手方伟强对此车的评价是:那么大面积的喷漆,竟然发现不了一颗沙眼,实在匠心独具,巧夺天工。这是我在国内看到的最漂亮的DAMO CAR。不过,也有两处细节不太完善。问题1、这样大功率的系统,地线没有适当的加强,将会影响系统的完美发择问题2、六台功放之间没有独立的保险丝保护(或我没看到,或没有安装在方便维修的地方),这将影响系统的保养的方便性。(文/影 May)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