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八届“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在中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作为BMW选定的三大体育赞助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即将在宝马的轰鸣中迎来又一个热潮。6月18日,“BMW杯”国际高尔夫赛在北京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项大型业余赛事由宝马公司在中国与其经销商合作举办,时间安排在最适合高尔夫球运动的3月到6月举行。6月18日,宝马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了北京区域赛。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今年是本赛事在中国连续举办的第8年。从区域赛的获胜者将受邀参加中国区决赛以竞争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总决赛的3个席位。

  在宝马业余高尔夫赛举办期间,宝马亚洲公开赛将第二次落户上海。这项职业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的正式比赛。凭借高额的奖金总额以及空前强大的选手阵容,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将是本年度在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的职业高尔夫比赛。

  宝马在业余和职业高尔夫领域相互辉映,在中国把高档品牌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推向了一个新里程。宝马和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拥有悠久的传统。在职业高尔夫领域,宝马国际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6年,目前已成为欧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而宝马亚洲公开赛也已成为在亚洲领先的职业比赛。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从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目前,“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在39个国家举行,累计约12万名选手参加,成为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比赛之一。

  从1998年开始,宝马就把这项比赛引进到中国,数千名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过这项赛事,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比赛包括区域赛、中国区决赛和世界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赛区的前两名将参加中国区决赛,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将参加世界总决赛。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表示,“作为一项高雅的、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高尔夫很好地体现了BMW品牌核心价值观‘乐趣’与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宝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彩体验,这并不只限于公司的产品,还包括BMW品牌赞助的所有活动。”

  赛事承办方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昕说:“我们深知,高尔夫是那些社会精英人士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我们支持高尔夫运动不仅可以回报现有宝马客户,而且也创造了与潜在客户沟通的机会。因此,我们致力于把这项赛事长期举办下去。”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地处海淀区西北四环附近,于2004年成立,是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向客户提供全线的BMW车型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原厂配件供给、技术咨询、专业维修等代理-保险一条龙便捷服务。“客户满意度第一”一直是京宝行的企业经营理念,也是京宝行的骄傲。每一个公司成员都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向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这一切的努力也使京宝行在客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6月18日,配合BMW的盛大赛事,北京京宝行宝马俱乐部也宣布正式成立,旨在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创造更多的优惠服务和优质生活,打造一个温馨的宝马家庭。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