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莎拉蒂:中国将成第五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09:24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法拉利玛莎拉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在今后的几年内,中国将成为玛莎拉蒂的全球第五大市场。

  玛莎拉蒂虽然晚于保时捷进入中国市场,但在网络发展上毫不逊色。截至目前,玛莎拉蒂已经在杭州、昆明、广州三地找到了自己的授权经销商,并开出了专卖店。据介绍,年内玛莎拉蒂将在其他几大城市开出专卖店,其中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厦门、青岛等沿海城市,内地城市包括重庆、成都等。15日,玛莎拉蒂第2万辆车下线。

  玛莎拉蒂只是众多豪华车厂商在中国市场的一个代表。此前,中国市场超过欧日成为奔驰S级轿车的全球第二大市场,保时捷则计划2005年在中国销售1000辆轿车。而早在2004年,中国已经成为宾利继美国、英国、日本之后的全球第四大市场。

  朱宁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