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党委书记徐和谊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50  新浪汽车

  徐和谊:今天有很多老朋友,也有很多新朋友,尊敬的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今天大家来到北京现代,我想可能大家过去来过,前一段时间来到北京现代和现在看到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作为北京现代30万辆产能整个改造工程,今天大家看到了,全部完成了建设,现在我们每天的生产就是按照30万辆的产能在计划,我想更为重要的是今天晚上我们在北京饭店还要举行新车途胜上市的发布仪式,所以可以说在北京现代今年2005年这个夏天好事连台,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消息,在这里跟各位媒体界的朋友们今天第一次正式向外披露,我们原来计划今年20万辆的产销任务,经过我们中韩双方根据当前的市场,根据我们的实力,今天正式对外发布,今年调为25万辆,原来定的是20万,甚至我们北京现代的内部的人员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北京现代30万产能建设之后,我想有关相关的文字也好,到现场看也好,我们目前的工厂自动化的程度从冲压焊装到涂装,自动化程度已经接近百分之百了。机器人的数量达到442台,在国内轿车企业来讲,可以说目前是装位水平最高的,自动化运用程度最高的,也可以说是目前中国轿车企业里头最好的一个工厂。各位可以去其他的很多轿车企业,我想会有一个比较,所以我这里也没有用最好之一,我用的是最好,实事求是也是这样的,特别目前我们的发动机长上了一个冷室检测台,这是目前国内发动机制造厂,唯独是有北京现代汽车厂有冷室检测台,这是当今国际最高水平。我想作为今天的北京现代,整个生产能力,装备水平,为北京现代今年的产销任务完成,为明年我们30万辆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知道今天各位朋友参观的时候注意看了没有,我们在检测系统上了很多,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特别是在发动机上。人为的因素降到最低,下面我们还有专门的技术方面的介绍,我这里不多占用各位朋友的时间了。回顾北京现代成立从2002年10月份,走到今天,我们用了30个月,建设了一个三十万辆产能的轿车厂,用了30个月,完成了产销30万辆轿车的任务,取得这样一个成绩。用了30个月,我们累计实现利税突破了九十亿元人民币。用了30个月从零起步,组建成为北京现代三千八百人这样一个现代制造企业的人才队伍。我们也用30个月在中国的轿车市场当中打造了北京现代这个品牌,得到较好的反响,取得了业界内部公认的业绩。我们作为北京现代来讲,今年下半年要正式开始第二轿车厂的建设,现在大家所看到的第一轿车长的建设任务全部完成,今年下半年要正式启动第二轿车厂的建设,我们也是计划用30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完成第二轿车厂的建设,第二轿车厂的建设来讲,它的水准要高于第一轿车厂,我们还陆续地要有更多的车型在北京现代推出。大家也知道,第一轿车厂下个月还有两个车型,今年的九月份,推出一款轿车,大家所知道的叫NF,正式名称没有定下来,明年年初我们还有一款新的轿车,随着第二工厂的建设我们还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中国广大的汽车消费者,我想大家百忙中从祖国各地来到北京,来到北京现代,我们走过的这30个月得到了在座各位朋友,媒体界对我们的关爱支持。借这个机会,我对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想对各位提一点小小的希望,北京现代毕竟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在它的成长过程中,得到的方方面面的关爱,随着今后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北京现代要想一路走好,仍然像过去取得的成绩那样走好今后的未来,我想在座的各位朋友们,多多给予北京现代关心,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想到什么,有哪些建议,甚至合作,我想开诚布公地,直截了当地找我们联系,甚至找我本人联系,非常感谢各位对北京现代的支持帮助和关心。我借这个机会说一点心里话,非常感谢大家!谢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