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汽车节暨2005北京国际车展12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3:22  新浪汽车
北京国际汽车节暨2005北京国际车展12月举行

北京国际汽车节暨2005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5年6月16日,“中国北京国际汽车节暨2005北京国际车展”主办单位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中国北京国际汽车节暨2005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05年12月20日至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与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次车展展出内容为各类型汽车(SUVMPV、SRV)、汽车配件、汽车电器和电子用品、汽车音响、安全、防盗、保护装置、汽车美容保养装饰用品、汽车环保技术与产品、汽车金融咨询、专业报刊杂志、信贷保险服务等。

  此次车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中泰华裕国际汽车会展公司与北京中贸联合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北京2005年最大规模的国际车展。以“提倡节能环保、引导理性消费、融汇汽车文化、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定位于打造中国北京国际汽车节及中国第一个国际乘用车专业展会,旨在为政府、企业、社会搭建一个高端政务与商务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传递政府指导信息与相关政策、反映汽车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规范市场行为引导消费趋势;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理念,促进高层次国际交流与合作;同时通过社会大众广泛参与的汽车节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推动汽车产业发展与社会和谐的全新车展模式。

  本次车展主要以“文化交流、信息交流、贸易交流”的“三个交流”为特色,同时还将开展以“三好”为主题的“好车、好家、好日子首届北京国际汽车节”。本次车展将凸现六大亮点:汽车出口基地尽享“特区”政策;自主品牌特设专区;公益活动引导理性消费;搭建汽车及配件全球采购贸易平台;产学研联合共铸汽车产业竞争力;文化节动感北京。

  中国一汽客车、中国航空一集团、一汽大众汽车、一汽丰田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东风汽车、上汽集团、上海通用汽车、上海通用五菱汽车、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华翔富奇奇瑞汽车、吉利汽车、哈飞汽车昌河汽车、陕西汽车集团、长安汽车、北京保时捷中心、长丰猎豹、德国曼商用车辆、长城汽车、康佳汽车电子等汽车生产厂商及众多新闻界记者出席发布会并对次此汽车文化节表示很大的关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