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聚焦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2:37  新闻晚报

  伟世通购并三企业

  近日,“动感生活,聚焦福克斯”中国新锐导演电影秀的启动典礼举行。

  2005年是中国电影的百年华诞,福特福克斯也将正式推向中国市场。在福特福克斯即将上市之际,长安福特聚集了中国当代具有代表性的八位新锐导演,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共同完成一件作品,而这件作品也将会献给中国电影百年华诞。福特福克斯将以动感的身姿作为主要电影道具出现在这些短片中。

  (武金)

  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公司,近日宣布,在中国并购组建了三家新的合资企业,包括江苏天宝汽车电子公司、延锋伟世通怡东汽车仪表公司以及伟世通TYC车灯公司。这将进一步强化伟世通在汽车电子和照明系统上的领先地位,并提升伟世通在中国和亚太地区服务原厂装备和售后市场的实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