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永达启动“智慧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2:37  新闻晚报

  近日,通用汽车金融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上海永达,共同推出“智慧贷款”计划。

  “智慧贷款”计划的主要内容是车主只需贷车价的一部分,同时还留一部分在贷款的最后期限付清,这样车主的每月还贷数目降低,车主的资金压力也大大减轻。“智慧贷款”计划能让更多的人不仅买得起车,更用得起车,同时也能让有车一族开得起更好的、更高档次的车。

  据了解,上海永达推广的“智慧贷款”计划目前仅针对雪佛兰新赛欧及别克君威推出,今后将陆续推广到雪佛兰、别克的其它车型。

  作为中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在去年8月份正式开业。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出资3亿元,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2亿元组成。

  目前经营的业务有:一、接受境内股东单位3个月以上期限的存款;二、提供购车贷款业务;三、办理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和营运设备贷款(包括展示厅建设贷款和零配件贷款以及维修设备贷款等);四、转让和出售汽车贷款应收业务;五、向金融机构借款;六、为贷款购车提供担保;七、与购车融资活动相关的代理业务;八、经银监会批准的其他信贷业务。

  上汽通用金融公司将主要采用通过经销商为客户服务的方式,不开设门店,在与

  经销商签订合作协议后,向汽车经销商派出常驻代表,由他们在各地开展类似库存审计、账款催收等业务活动,负责经销商培训、贷款客户的资信调查等工作。

  在贷款业务中,汽车金融公司不要求客户有房产,汽车本身是贷款抵押物。 作者:文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