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校园“撕贴客”赛创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5  新民晚报
  6月8日晚,上海大众“撕贴客嘉年华”高校车贴设计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拉开帷幕。来自上海7所高校的“撕贴客”们齐聚一堂,学生车迷的狂热与高水准的参赛作品把总决赛的气氛推向了极致。

  为了把人们心中平凡的车贴演绎成城市至炫的一种撕贴文化,让车贴成为街头一道美丽文明的风景,上海大众推出了“撕贴客”这一概念,希望借助Polo和Gol两个充满活力的车型,向全社会提倡这种有亲和力、有创造力的车贴文化。

  在今年的3月到5月,上海大众联合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7所高校同步举行“撕贴客”高校车贴设计争霸赛。活动的作品收集采用网上征集的方式,以POLO和GOL真实比例的三面视图为模板,提供给了广大学生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空间。在活动期间,共有近千人次上传作品参与评比,而网页的点击率更是到达了数十万次。

  经过反复遴选,总决赛当晚,在奇幻的舞步下,各大高校的“撕贴客”作品被一件件“穿”在模特身上——思索的、狂放的、可爱俏皮的……别出心裁的视角,天马行空的创意,在这一幅幅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自POLO和GOL车主俱乐部、专业广告公司、媒体和上海大众的评审组对15幅入围作品进行评选。最后,同济大学戚思文的作品《泼墨》获得一等奖,华东理工大学朱建文的《流动的夜》、上海理工大学曹佳杰的《LIMPCAR》和工程技术大学崔巍的《腾》分获二等奖,另有11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尚奇

  

  二等奖《流动的夜》

  一等奖《泼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