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救“小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5  新民晚报

  女儿在温哥华,驾一辆BMWX5。那是一匹“高头大马”,爬山越野,好不风光。那天,女儿在上海的一位朋友来小坐,不经意间,说女儿出了车祸。这着实让我们大大惊吓了一场。

  那天,女儿在Richmond3rdRoad遇红灯停车,不料后面一部飙得飞快的车来不及刹车,两辆车从贴身紧逼变成重重的零距离接触,女儿的身子和头部往靠背上撞了一下。她回头一望,不禁惊呆了,只见那肇事车被弹出了10米以外,车窗玻璃全部粉碎,引擎冒烟,“焦头烂额”,面目全非,开车人被紧紧嵌在鼓起的气囊和座椅中间。警察迅速赶到现场,想方设法将肇事人从严重变形的车子里弄出来,认定他是喝醉了酒,还吸了粉,送他去了警署;同时,牵引车把“全身瘫痪”的肇事车快速拖离道路。女儿立刻由救护车送往医院,一路上还有警车保驾。经过仔细检查,什么事都没有,女儿怕我们担心,所以一直没敢告诉。

  最后的结果:女儿获赔20000加币,不过要继续“被迫”作完一个疗程的颈部理疗。实际上她的颈部并没有受伤,只是照章办事;而宝马获赔10000多加元,作为检修和调换部分零部件的费用,尽管它连保险杠都没有被撞掉。X5是高头大马,筋骨结实,一般的车撞它,还不是鸡蛋碰石头!

  女儿属马,虽然说不上桀骜不驯,但我们原先确实不太赞成她花那么多钱,玩什么SUV。可现在看来,这不但无可非议,还真要好好谢谢宝马救了小马呢!

  叶光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