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尼韦尔建新技术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EL)的第三个涡轮增压器研究机构——上海全球涡轮增压器技术中心6月8日正式落成,据悉,这是其在亚洲最大的涡轮增压器研究机构。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公司是全球公认的客车和商用车发动机增压系统的领先制造商,向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著名的盖瑞特(Garrett)涡轮增压器。1994年,霍尼韦尔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第十家涡轮增压器生产厂设在上海浦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