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籍车主专版地图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据有关部门的最新统计,在上海生活的境外人士和“洋打工”,总数超过40万,其中外籍驾驶员近3万余人,且以每月400人的数量增加。

  近期,由市府外事办、市交警总队、上海永达集团、市测绘院、上广交通频率共同策划编制的全国首张区域性地图——《永达·上海中英文专版地图》面世了,该图在原《永达·上海专版地图》的基础上作了更新,将为每年FI上海站大赛及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来沪的外国朋友提供专业权威的出行指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