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RX推V6后驱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上周宣布,凯迪拉克SRX豪华SUV军团又添一员虎将,后轮驱动的SRX3.6LV6从即日起上市销售,定价61.8万元,这是上海通用数月间推出的第3款SRX车型。

  与68.8万元的3.6LV6全时四驱车型相比,此次上市的新车采用了舒适型悬挂的后轮驱动。虽然丧失了部分越野性能,但后驱SRX3.6LV6在加速性能上有所提高,其0-100公里时速7.8秒的起步加速时间比四驱车型缩短了0.3秒。

  除了少许的配置差异之外,SRX后驱车型与四驱车型共享了绝大多数先进科技:配备了StabiliTrak电子稳定系统、TCS防滑平衡控制系统、EVAPS电子可变辅助动力转向和五速手自一体Hydra-Matic变速箱等装备。而UltraView超大全景观天窗、Bose高保真前DVD/六碟CD音响、电动收折第三排座椅等标准装备则赋予了它特有的豪华品质。毫无疑问,SRX是目前车市上造型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之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