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安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4:14  新民晚报

  上汽通用五菱和颐中(青岛)运输车辆制造公司6月2日举行资产转让签字仪式,这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已在青岛安营扎寨,建立起直接面向北方市场的生产基地。

  新的生产基地将生产现有五菱品牌微型商用车系中的成熟车型,预计2006年的产能达到6-7万台。由此,上汽通用五菱不仅可以摆脱产能局限带来的长期困扰,而且满足了市场需求,构建完成了东西联动的战略布局体系。

  颐中(青岛)运输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轻型客车制造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限于产品技术和销售原因已停止了生产。为了更好地满足战略布局的需要,在合资三方股东特别是上汽集团的斡旋下,上汽通用五菱只用半年时间便完成了对颐中汽车的收购。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今年销量持续增长。第一季度整车产销双双突破80000台,4月份又实现了整车销售30060台,其中五菱之光系列供不应求。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本部年产能约在25万辆左右,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乐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