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惠通陆华站上周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18 北京青年报

  又一场精英大战———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第三站“惠通陆华站”的比赛于6月9日在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本站比赛延续了前两站的高人气、高水平的风格,近130名选手不顾恶劣天气,兴致高昂地赶来参赛。20余根球杆赛后抽奖,总值超过10万元。

  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路虎车主沈明以总杆71杆力克群雄,摘得总杆冠军;俞杨以净杆74杆夺得了女子净杆冠军。

  比赛似乎总是在与老天“斗争”,原本下着小雨的天气在比赛刚开始不久后变得阴沉憋闷,随后三四级风又接踵而来,给参赛者们制造了一些麻烦。天竺乡村球场内纵横交错的湖泊、变化多端的球道、起伏较大的果岭也都为比赛增添了乐趣与挑战。在中区2号洞,球道呈直角,果岭就好像薯片一样中间高,两边低,以至于有的选手连推4杆,球都过洞而不入,选手急得不住地跺脚、摇头。

  W8拥有设在一个天然湖上的“岛果岭”,给选手们留下最深的印象。选手们打到这个球洞时,不光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还能看到野鸭和白鹭在水中嬉戏。

  近6个小时的精彩较量过后,穆金、侯波、杨晓明分获净杆A组前三名(比赛当天成绩小于等于89杆的选手为净杆A组);范玉祥、吴亚西、咸国坤三人均以净杆71.8杆,获得净杆B组前三名。得奖选手分别获得了由高尔夫地带提供的Taylormade、Adams的球道木,Honma推杆等球具,蟹岛高尔夫培训中心也为比赛提供了季卡、月卡的练习券。

  压轴的晚宴抽奖活动同样精彩。市值总额超过10万元的Taylormade、Adams、Nixxon的球道木、推杆、切杆,以及成套的碳素铁杆、球包等高尔夫奖品一一送出,掀起了晚宴现场的高潮。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是由北京青年报社、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联合发起,英国路虎汽车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VOLVO华北地区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宝马汽车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奥迪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奔驰汽车经销商———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等高档品牌经销商协助举办。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众多宝马、VOLVO、奥迪、奔驰和路虎等高档车的车主将获邀参赛。五大豪华品牌的经销商轮流坐庄举办比赛。除北京地区的比赛外,组委会还将在广州、海南、上海、云南、重庆等地举行比赛。今年11月,将按照品牌分组,组织车主进行对抗赛。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