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1994年奥迪100-V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18 北京青年报

  评估车型:长春奥迪100-V6登记日期:1994年9月行情评估价格:8.9万元新车包牌价格:车辆已停产。评估电话:51118858表征行驶里程:18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12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其他:外迁未核档,成交后立即过户,买受人须退还6-12月养路费。

  该车配置:V型6缸2.6升排量发动机、电子燃油喷射系统、转向助力、手动5挡变速箱、电动门窗、可调节座椅等。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较好,油漆没有脱落现象,但是车辆尾部有碰撞修复的痕迹,修复工艺较好,没有影响到整体情况。车架检查没有发现断裂弯曲等不正常现象。车辆内部有一些老化痕迹,皮坐椅有龟裂,排挡杆、按键等字母模糊。

发动机舱内比较整齐,线路基本上按照正常情况布置,机油、玻璃水、助力液等需要更换,发动机缸体完整但是有一些渗油痕迹。车辆底盘状况一般,有一些轻微的剐蹭痕迹。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发动机怠速不稳定,发动机的抖动比较明显,噪音较低,经过一段时间热车发动机状况开始好转,怠速稳定,抖动降低。车辆变速箱换挡顺畅,动力结合比较好。空调开启后发动机抖动明显,而且噪音明显增加。加速过程中车辆尾气略有一些烧机油现象。其他系统工作基本正常。

  综合评定:近期市场上

奥迪100系列供应量不足,价格略有上升,这款车的市场评估价格在8.9万元左右。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刘爱军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资深评估师热线:51118858每周三、四下午1:30-4:00由旧车市场资深评估师电话解答车辆评估相关问题。北京旧车交易网WWW.2SC.COM.CN常年保持2000辆经验证的在库

二手车信息。市场论坛bbs.2sc.com.cn。北京旧车市场每周四例行二手车网上竞卖热线:51118895、51118896。邮箱:2scpm@2sc.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