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双环CEO在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上周,在工体车博会上,一款外形酷似宝马X5的双环CEO的亮相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款车有手挡和自动挡两种驱动方式,基本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三种配置,共五款车型,售价从11.98万-15.98万元。据悉,这款车目前已开始在北京接受预订,目前预订数量已经超过10辆。

  据了解,这款车采用三菱4G64发动机,排量2.4L,采用手动两驱和电动四驱两种驱动 方式,外形尺寸为4710×1870×1820(mm),轴距为2850(mm)。除了高度稍低一点外,外形尺寸和轴距都比宝马X5大一号。有关人士并不否认这款车有宝马X5的痕迹。

  据介绍,这款车定位为一款经济型SUV,主要瞄准大学毕业生精英创业用车和白领家庭多功能用车。该车强化双环S-RV设计上载人装物的特色,在驾乘舒适度和内部空间上做文章,使正副驾驶和后排乘人座位都十分的宽绰。另外,该车配备中央门锁、遥控门锁、电动门窗、闭锁式电动玻璃升降器、可调方向盘、后风窗雨刮器、电热丝除霜、行李架、液压助力转向等,后排玻璃都直接采用了黑色玻璃。同时,还配备了适宜越野的17英寸轮毂和轮胎、三菱技术高适应性运动底盘。

  同时,CEO采用大功率环保空调、进口天窗、宽屏CD高保真音响系统,窗式天线、倒车雷达、真皮可六向调节座椅、可翻转折叠后排座椅、真皮方向盘套等,并可选装DVD车载影音系统、氙气大灯、车载逆变电源、自动变速箱等。

  在安全保障上,该车对A柱、四门等关键部位做了强化处理和吸能设计,前凸式保险杠使CEO达到先进的抗碰撞能力。四轮碟式刹车配以ABS刹车防抱死系统,以及预紧限力安全带,增强了主动和被动安全。

  据了解,去年双环的来宝曾被本田以“抄袭”告上法庭,而该车在北京的亮相已经引起宝马中国有关人士的注意。

  作者:何登峰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 企业商讯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看“天下无贼”续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巧治失眠抑郁头疼症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治疗肿瘤获重大突破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热门网站诚招地方总裁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