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由舰驶进成都 买车族趋之若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一周,在中国西部重镇成都,新上市的吉利新款汽车自由舰,凭着亮丽的外型和超低的价格,在当地市民中掀起了一股“自由舰旋风”。

  从吉利集团成都服务中心经理杨小波处获悉,截至6月6日,仅成都地区就有14辆自由舰成了市民的得意坐骑。5月28日当天,吉利自由舰的上市仪式还未结束,就有2位客户当场买走了2辆自由舰。当地销售商吉都汽贸有限公司展厅里的黑色自由舰,展出不到两小时,也被一客户订走。结果公司只好在这辆车上贴出“已被预订”的标志,表示此车已“名花有主”。吉都汽贸门前的自由舰试驾车几天来一直闲不住,试驾或试坐的客户络绎不绝。吉都汽贸董事长张文礼表示,一款新车上市引起市民如此感兴趣,在成都也是不多见的。

  成都是中国较有名的汽车消费都市。在成都的武侯区、高新区一带,汽车市场和销售公司鳞次栉比,生意十分火爆,场面蔚为壮观。据说成都人置办家产,首先想到的不是买房而是买车。吉利汽车自进入成都始,就一直受到成都人的关注,每款吉利新车在成都一露面,都会引起一阵购买热潮。成都人对吉利汽车的纯中国造的“身份”尤其感兴趣 ,吉利豪情美日优利欧美人豹等车款,在成都都有一批“追车族”。在成都街头 或郊区的公路上,不时可以看到吉利汽车疾驶而过。

  据了解,目前,吉利汽车成都服务中心辖区的吉利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3942辆。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