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铃清凉服务全国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32  新浪汽车

  为了促进陆铃皮卡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陆铃皮卡车与用户的交流和沟通,提高市场信誉和用户满意度,北汽陆铃夏季送清凉活动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陆铃皮卡全国各服务站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安排在5月20日至6月30日,活动期间,陆铃皮卡用户均可在北汽特许服务站享受到为您提供的免费服务。为了广大用户更加方便,各服务站还派专人主动上门服务,一切均以用户的需求为服务标准,改变了传统的被动式维修服务方式,使售后服务成为汽车品牌市场竞争的重要环节。

  随着北汽陆铃销售网络的不断健全,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售后服务作为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正实实在在地体现在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的一举一动中。此次北汽有限开展的夏季送清凉活动,体现了北汽有限公司在关注产品本身质量的同时,不断在售后服务领域加大投入,用最实际和最贴切的方式来回报广大陆铃皮卡用户,让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服务,从根本上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