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7辆被遗忘的劳斯莱斯惊现美机场仓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21  新浪汽车
杰克逊7辆被遗忘的劳斯莱斯惊现美机场仓库(图)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汽车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现在当然正在担心娈童案陪审团宣判他性骚扰原告男童的罪名成立,而满脑子都是庭审结束的杰克逊却在日前接到了加州圣莫尼卡机场的一个电话,机场方面告诉他,多年前他在机场租下的一个仓库里发现还有他的7辆劳斯莱斯轿车,而杰克逊可能是车太多早就把自己还有这些财产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

  原来几天前机场的工人在清理仓库时发现了这些汽车,可惜的是,因为几年没有人使用过,汽车的车况已经是非常糟糕,有几辆甚至根本就无法启动了。

  除了上述汽车之外,机场的工人还在仓库里发现了数千件物品,它们都是多年前杰克逊当时租下仓库时储存在里面的。一个工人说:“当我们打开仓库大门时,我们根本不知道里面这些东西是谁的,后来一查才知道是杰克逊的,他自己估计也早就忘记了。”

  据称,几年前杰克逊租借这一仓库的租期就已经到期了,当时机场方面通知他如果不续交租金就把东西搬走,但杰克逊可能是太有钱了,租金也没有续交,东西也不要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里面还包括杰克逊送给原告男童一家的一辆电平车。

  今年46岁的杰克逊被控对原告男童进行了性骚扰,此前陪审团在进行了一个星期的和议之后仍然未做出裁决。(清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