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场重现1.4L老款富康 售价6.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1:40  太平洋汽车网

  北京市场重现1.4L老款富康,编者今天从经销商处了解到,该款富康的价格在6.6万左右,配置则为最低配置,即只有动力转向,而不包括其他任何配置的基本型。经销商处目前现车供应,价格则还有一定的下调空间。

富康
富康
富康
富康
富康
富康
富康
富康
更多图片 车型资料 汽车论坛

  东风雪铁龙富康 市场价

  1.4L自由人基本型 6.6万

  05款富康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不及老款富康,一方面增加排量的发动机优势被日益严峻的油价所抵消;另一方面05款富康并未能延续老款富康的低价优势,所以在市场上的反响并不强烈,加上北京将在7月1日起全面执行欧三标准,这也为富康的销售加上了一个时限。新1.4L富康的配置非常简单,价格也相对平易近人。

  1.4L富康的消费者集中在追求性价比的务实人群,而纵观整个市场,“老三样”由于价格优势,竞争力仍不减当年。富康的价格要优于捷达,加上特有的四轮独立悬挂以及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使得富康在驾驶乐趣上也略胜一筹。目前处于富康价位上的,还包括千里马派力奥等新生代车型,面对漂亮时尚的新车和实用廉价的老车,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会有不同的选择。

对东风雪铁龙1.4L富康感兴趣的朋友,请向北京天丰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10-63359512,6335951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