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塘高速恢复全线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08:24  新京报

  断交大修工程竣工,大羊坊段将被拓宽至24车道

  据新华社天津6月11日电(记者邹兰孟华)记者从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历时76天的京津塘高速公路断交大修工程10日晚顺利竣工,于11日凌晨恢复全线通行。

  此次京津塘高速公路维修工程总长64公里,包括4个项目。这次集中的大面积维修工程是自1991年建成开通至今首次进行的断交维修,目的是防止京津塘高速公路出现结构严重损坏的情况,并且延长路龄。

  京津塘高速公路于1991年开通,是我国最早的一条跨省市的高速公路。受很多下行超载大货车的影响,近15年的运营致使杨村到塘沽段的50多公里路面受到严重破坏,给京津塘高速公路的路面和结构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虽然有关部门每年都对京津塘高速公路路面进行维修,但由于此次维修的4段路相对以往每年的维修路段比较集中,因此首次采取断交整修施工。

  记者了解到,为解决京津塘高速拥堵现象,京津塘高速公路北京段的起点大羊坊段将被拓宽至24车道,目前改造方案基本敲定,预计今年动工。另外,计划修建的京津塘二通道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京津塘高速公路的拥堵之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车出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