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黑客帝国Ⅱ》的车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2:08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黑客帝国Ⅱ》的车主角(图)

电影《重装上阵》中的凯迪拉克CTS

  “在整个《黑客帝国Ⅱ:重装上阵》的摄制过程中,基诺·李维斯和凯迪拉克CTSEscalade EXT都是能满足我们最严格制作要求的不二选择,他们在影片中无可挑剔的配合,完全融入了《黑客帝国》的创新而极度个性化的虚拟世界。”

  超级科幻巨作《黑客帝国》三步曲中的第二部——《黑客帝国II:重装上阵》在全球正式开始公映时,通用汽车旗下两款风格最为大胆的凯迪拉克产品——CTS轿车和Escalade EXT 运动多功能卡车,也在全球亿万影迷翘首以待的这部华纳公司的新片中出现,并扮演一场壮观的汽车追逐中的车主角。

  《黑客帝国》的第一部全球上映时,以其突破性的特殊效果和创新的故事情节彻底的改变了科幻小说/动作电影的流派,刮起一股新锐,高科技的风潮,并且荣获了4个学院奖项。《黑客帝国》首部曲更是全球第一部DVD销售量超过100万的电影, 并自此成为DVD销量的榜首电影。

  时隔四年之后,当基诺·李维斯依旧那一身黑酷之至的装扮,在银幕上再度化身为身怀绝技的超级黑客,人们的激情,自是难抑期待后的愈加热烈。而通用汽车也通过前所未有的强大产品推广力度,派遣了家族中最前卫最出挑的新款——凯迪拉克CTS轿车和Escalade EXT 运动多功能卡车与世界上最厉害的黑客搭档,在影片中出演一段堪称电影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高速公路追逐场景。影片以梦幻般的科技为人们展开了无限遐想的通道,在这段令人叹为观止长达15分钟的追车场景之后,人们所熟知的豪门名车化身而作激情疾驶的先锋战车,演绎出凯迪拉克新时代的超酷形象。

  作为通用汽车麾下著名的高档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与美国的流行文化在电影、电视、音乐方面的交流互动其实已经由来已久,凯迪拉克百年来已在超过100部电影中担纲了不同的角色。这次在《黑客帝国II:重装上阵》中的凯迪拉克CTS和Escalade EXT俨然是凯迪拉克产品全面复兴的又一重大标志,两款轮廓鲜明、线条硬朗的新车与影片风格惊人的一致:与众不同、勇于创新、标新立异,酷劲十足。

  《黑客帝国II:重装上阵》为凯迪拉克提供了一个特别的舞台,使凯迪拉克风格最为大胆的新产品得以在意料之外的“市场”出现,同时也给了电影爱好者们一个机会,以一种全新的戏剧性方式通过影片得以先睹为快即将上市的汽车。

  影片中凯迪拉克和基诺·李维斯无间的配合堪称经典。而当电影代表团成员飞到位于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城去参观凯迪拉克的汽车,以及汽车的草图和照片,一眼就钦定CTS和Escalade EXT这两款拥有独特比例和反传统外表的汽车来作为影片中的车主角,不由让人感叹,凯迪拉克与黑客之间缘分是否早已注定。

  很难勾勒出CTS和Escalade EXT究竟蕴涵了多少能量,但摄制组为充分展现这两款车,居然几乎寻遍美国都无法找到一段合乎要求的高速公路,足以可见一斑。最后,摄制组只能自己搭建了一条长1.5 英里,并建有19英寸高的围墙和两座天桥的高速公路,让CTS和Escalade EXT得以淋漓尽致地挥洒激情,在摄制组眼里,唯有凯迪拉克才能满足《黑客帝国II:重装上阵》的无上重任,而在凯迪拉克眼里,那一位正义和无敌化身的黑客,也恰是最能展现它们极致之美的主人。

  凯迪拉克从1909年起就成为通用汽车的一部分。百年来,凯迪拉克已是声望、尊贵与豪华的代名词,步入新世纪的凯迪拉克更是融聚了高新科技与现代化设计的精华。通用汽车正在计划在未来的一年中将凯迪拉克品牌及新一代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相信传承了百年豪华的新一代凯迪拉克将在中国继续精彩演绎其无以伦比的王者风范和领先时代的科技精华。(新浪汽车:Tianzuo)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车故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