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龙汽车城打造首都ABD汽车商务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3: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位于北京京顺路枯柳树环岛边的天龙汽车城,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和市场培育,在6月18日隆重开业!这不仅是首都汽车产业链京东北板块新崛起的汽车流通“航母”企业,也标志着首都汽车流通界期待已久的汽车后市场创新孵化器——ABD汽车商务区(Auto Business Distrct)全面启动 。

  去年以来,中国的汽车市场进入了产业结构调整期,我们听到的汽车生产厂此起彼伏的降价声音,看到的是消费者群持币待购和不少经销商无奈“出局”,汽车消费氛围真是太沉闷了。在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型过程中,如何真正“以消费者为本”,应该是促使汽车产业良性发展的切入点。要做到这一点,既要转变思路又要有经济实力,需要那些立志汽车事业的企业和与汽车有缘的人真抓实干,切实扭转目前的被动局面,营造健康有序的汽车消费氛围。

  年轻有为的总经理张军表示:天龙汽车城的开业和有形市场“汽车商务区”的创新模式向社会证明天龙汽车城具备实实在在的优势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超低租金。每平米租金1元的标准,在京城同类企业中是唯一的,这是微利时代汽车流通企业在细分市场超细分运作并得以生存最好的注解,为经销商低成本运营提供了物质保障;二是全方位功能:集汽车展销、汽车服务、汽车文化于一体,汽车销售,汽车配件、维修、美容,汽车俱乐部,餐饮、超市、银行和保险公司等一应俱全,为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尤其是即将开工的二期工程中的汽车公园,会把汽车休闲娱乐作为愉悦汽车消费者群的服务延展点;第三是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京承、机场高速的顺畅通达让“城里人”免除堵车的烦恼,又让“郊区人”和“外省市人”享受诚信经营的规范服务,在首都整体规划的“宜居”大格局下省时、省力、省钱,实现方便快捷的购车,让消费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上帝”。

  天龙汽车城虽然是汽车流通领域的新阵列,但它置身于首都汽车产业服务链的顺义板块,与空港物流工业区,新国展,现代汽车,戴-克等跨国汽车同在这一区域内,作为ABD汽车商务区的地标性企业——天龙集团麾下的天龙汽车城,又与顺义新城“双核多心”地域布局遥相呼应,具有了人文资源氛围,而且汽车保有量逼近30万辆,汽车市场潜力资源非常丰富,相信“天龙”的掘起,会使这里的汽车文化氛围更加浓厚;不仅如此,天龙汽车城还聚集了一批懂经营、会管理的人才,这种“天时地利人和” 优势和后来居上的潜质,确定了天龙汽车城将成为京东北“ABD汽车商圈”的领军地位,逆势而上天龙汽车城将以不同凡响的“动力加速度”, 向社会展示汽车有形市场创新的经营模式和服务理念。 李曼丽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