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息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瑞嘉让消费者“踏实消费”

  地板能试铺吗?没错,衣服被试过了,还可以卖掉,而地板铺装过了,可是不能再卖的。任何一家企业,都不可能冒这种有可能双倍提高企业运营成本的风险,而这个时候,我们听到了来自市场上令人“惊异”的不同声音:可以,瑞嘉地板正在全国市场中逐步推进的“无理由更换”服务标准,可以做到!在同业的一片“自杀”评价,消费市场上的一片将信将疑的“欣喜”之情中,赋予了这一服务承诺更为深远的意义。

  产品质量的优劣,决定了企业的服务诚意。瑞嘉地板的服务就是立足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才会提出这样一个能够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购物的服务条款,使服务这个看不见摸不着的“产品”落到实处,让消费者抓在了手中,踏实消费!

  福建品牌产品展览会闭幕

  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确良2005年福建品牌产品(北京)展览会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闭幕。

  本次展览会将以福建省部分品牌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推介为主,企业形象展示为辅,合同意向和品牌推介相结合等形式进行。展览会设馆内展位600个,按产品类别分设十二个专业分馆,产品涵盖石材、石雕、建筑陶瓷、水暖器材、竹木制品等。展览会同期还举办中国鞋都、中国石材城、中国石雕之都等产业新闻发布会及闽西北竹木制品等九场产品推介会。

  国际环保展隆重开幕

  第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日前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意大利环境与领土部和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共同组织的30多家意大利公司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

  参展的意大利公司业务涉及能源、洁净燃料、水处理、工程承包和咨询服务、智能化交通系统等。

  对此。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驻华办事处首席代表赖世平先生指出:在发展经贸的同时,应当更注重环境保护。意大利政府和企业都对参与中国的环保项目寄予很高的期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