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酷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索爱首款自动对焦200万像素手机K750c上市

  K750c拥有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防红眼和直观的用户界面等丰富功能。摄像时横握使用,方便稳定和构图良好。利用存储记忆棒、蓝牙和红外,影像可以与其他设备共享。另外,随机提供的USB数据线可以将图片、视频与PC的对传。通过蓝牙影音娱乐通MMV-200,可以将K750c拍摄的图片和视频在电视上播放,与家人、朋友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一起欣赏。

  K750c不仅内存强大,而且可扩展,因此可以存储大量的图片。随机内存达32MB,可存储100张整幅图片,可外接高达2GB的记忆棒,可存储6000多张图片。随机提供一个64MB的记忆棒。K750c3DJava游戏引擎使游戏快捷和流畅,而内置的MP3 播放器和 FM 收音机可以提供高品质音响效果的音乐和娱乐体验。
  DC风情“旋”于飞利浦首款百万像素手机

  飞利浦第一款130万像素手机760,以精巧时尚的旋转屏设计,将两种时刻合二为一,使拍照成为一种随手可得的乐趣。是相机,还是手机?只需将显示屏轻轻翻转180度,再将其自然贴合在键盘上,就是一款具备超大TFT液晶屏的便携相机,使用方式与数码相机完全一致。

  作为飞利浦首款130万像素级产品,凭借其1280×1024的实际分辨率,走进数码冲印店你就可以打印出6寸的照片;独具特色的外型设计和连续拍摄功能令拍照简单快捷,最多可达70张;而且还可以通过特定连线输出至电视机上,如幻灯片般连续欣赏,让家庭中的34寸大屏幕帮你挖掘照片中的每处细节。

  旋转的一刹那,将你带进两个完全不同的境界。你流连在美景中,咔嚓一声按下快门,一张张高质量的图片顿时生成;你想和好友分享此刻的激动心情,于是旋转相机上那个“魔术”机关,拨号码,开始发消息,你就这样不停交替。
  天时达MP3手机渐入佳境

  同早期的所谓MP3音乐手机相比,天时达2005年推出的MP3音乐手机已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其MP3音乐手机的内存都是以64M起步;在数据的传输速度上,也率先实现标准的USB2.0联接,容量和速度瓶颈得到彻底突破。

  天时达MP3手机64M的内存可以存储近20首MP3,在音质表现上,播放的音乐音质细腻,音色纯正且耗电量小。64M内存、标准USB2.0联接使天时达MP3手机可以作为U盘使用,存储资料很是方便。MP3手机以1000元左右的市场售价,更是让消费者感到物所超值。因为目前以同样的价格只能买到其他品牌的用真人真唱代替MP3功能的所谓“MP3音乐手机”。

  (骁辑)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