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撷取盛夏的果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盛夏的果实”DV试用活动刚刚进行了两周,就有不少读者给我发来他们使用DV的感受以及用DV拍摄的片断,盛夏刚刚开始,我们的试用活动就已经有了果实,心中那叫一个美。感谢读者朋友们的支持,在这个夏季里,让我们继续分享你们的快乐与美好!小编
爱猫就像爱自己

  体验人:小清

  从小我就爱猫,现在的我更是生活在了猫的世界里。我每天乐此不疲地照顾它们,喜欢用相机拍下每只猫的样子,可无奈猫上窜下跳地一点不配合,心中一直惦记买个DV,把猫儿们拍个够。细心的老公看到精品的试用活动偷偷报了名,也许编辑们也喜欢我的猫吧,老公顺利地得到了试用机会。

  现在时尚小巧的佳能MVX350i已经陪伴我两个星期了,它兼具出色的性能和精致的外观,让我爱不释手。我最近刚刚带着猫宝贝们参加了世界名猫展,憨憨的“虎子”和神气的“圣雄”分别获得了折耳总冠军和全场总冠军,佳能DV帮我记录下了比赛的现场,MVX350i有着20倍的大变焦镜头,即使我不在台前,也可以把它们得奖的图像拍摄得很清晰。同时MVX350i有着成熟而完善的数码相机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5张/秒高速连拍功能,可以拍下猫儿运动中的状态。

  我为宝贝猫设计了一个主页,这样我可以在互联网上与别人分享自己的快乐。用MVX350i拍摄的图像可以转换为压缩短片存入SD卡或MMC卡,方便我转到电脑里并传到网上。好友们可以及时看到猫儿的成长与变化,我相信,一部好的DV,会让我们的联系更加紧密。
宝宝的夏天

  体验人:繁繁

  美丽多彩的夏天来了,虫虫草草们都钻出来了,小孩子们更是活跃非凡,我想用DV摄下我两岁儿子的精彩夏天,可是在他出生时买的那个DV已经被我不小心摔坏了,正犹豫着想买的时候,我获得了精品DV试用的机会。

  精品的编辑真是热心肠,在知道我要用来拍宝宝后,特意给我选了这款简单易用的MV880Xi。回到家刚一拿出来,小家伙就兴奋地要求马上拍。好在这个DV有EASY模式按钮,在我还没有看说明书的情况下就开拍了。而且它拥有全中文菜单的操作界面,比起我上一台DV来,让人感觉亲切多了。儿子的爬梯子表演终于结束了,他又闹着要看刚拍的“广告”,无奈只好让他在LCD上看回放,午后的阳光下LCD看起来仍旧很清晰明亮,没看多会小家伙儿就累得呼呼大睡了,我这才有机会好好看看手中的DV,虽说这是款普及型的产品,但比起我原来那款同是普及型的80万像素DV,MV880Xi却拥有100万像素级的CCD,14倍大变焦比镜头足够我用的了。

  这两个星期以来,每到周末我都会用DV拍下宝宝的点点滴滴,和天线宝宝说悄悄话,下水游泳的兴奋,独自做秋千的紧张……都被我用DV记录了下来,我想佳能DV陪伴我的将不止这一个夏天。
拍出的幸福

  体验人:雪儿

  工作中偶然的一个机会,让我认识了萌,并被她的独特气质、清秀面庞所吸引。在我的执著感动之下,她终于答应了我周末的约会。我心中暗自高兴,做好了一定要让她惊喜的准备。刚刚从精品得到的试用DV佳能MVX45i这下派上了用场。

  我们来到有青草、鲜花、小河相伴的元大都城墙遗址公园,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MVX45i,准备将我们俩的第一次幸福旅程记录在案。看到我手中的DV,她不禁为它的精巧、时尚所震撼。

  我告诉她,MVX45i具有220万像素1/3.4英寸CCD传感器,配备了DIGICDV数字影像处理器和光学影像稳定器,可以拍摄高分辨率的16∶9宽屏图像。MVX45i还具有14倍光学变焦功能,它的7种白平衡模式及3种测光方式可以让我们像用数码相机一样来用它。

  她用那两颗深黑闪动着好奇的眼眸望着我,她的专心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我们边玩边拍,幸福的喜悦让我拍摄充满了动力,MVX45i的强大功能让我省了不少心。时间一晃到了下午,初夏的北京格外的热,我俩眼前出现了一条酒吧街,在气氛幽静的酒吧里,我将与阳光下完全不同的萌也通过MVX45i记录下来。在酒精的帮助下,我鼓起勇气表白,萌也表示会给我机会。我高兴之余,告诉自己晚上一定要将今天拍的录像和照片做成光盘,让她再高兴一次。

  本版文字整理 丽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