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鲜生活 时尚快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dunhill同名香水全新登场

  作为男性时尚的顶尖品牌,Dunhill早在1934年就推出了第一款品牌香水。近日,被命名为“dunhill”的同名香水又隆重登场。这支新款同名香水,是对于男子气概的极致表现,代表了果决自主、一切尽在掌控的Thedunhillman。该款香水的瓶身设计来自FranzrudolfLehnert,一侧为弯角,一侧为弧线,瓶盖不在正中央而刻意偏斜于一侧,体现Dunhill男性独立自由风格。该设计获香水界有奥斯卡金像奖般地位的FiFiAward所颁发的最佳瓶身设计奖。该款香水前调来自柠檬和天竺葵,中调充盈着香鸢尾和白雪松的气息,最终的基调感性而坚强,以檀香、顿加豆、苔藓为基础,搭配麝香,使独特的自由风格充分体现。
满婷棕榈皂新鲜上市

  近日,除螨护肤专家满婷推出了2005新产品满婷棕榈皂,这是满婷当家元素植物抑螨素和新配方天然棕榈果精华的天作之合。新加入的棕榈果精华是选用纯正的马来西亚棕榈果,加上精选百部、仙鹤草、蛇床子等多味珍贵中草药,萃取出满婷特有的植物抑螨素,制成百分百绿色天然的满婷棕榈皂,让肌肤享受天然的温和呵护,焕发娇嫩无瑕、洁白通透的细致。同时能摆脱螨虫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满婷棕榈皂的清新代言人徐若 出席典礼,她表示,使用满婷棕榈皂后,不仅不用担心皮肤上可能出现的小痘痘和小红疙瘩,还可以明显感觉到棕榈精华的滋养,皮肤比以前更水嫩细滑。
  La Pelle Guccissima演绎奢华经典

  LaPelleGuccissima采用珍贵及创新的物料,加上优雅的设计及巧夺天工的手艺,以奢华的理念重新诠释Gucci的传统。LaPelleGuccissima深入Gucci不同类别的配饰,包括手袋、鞋类、皮具及礼品等,今年8月起在Gucci专卖店出售。

  LaPelleGuccissima系列的hot-printed皮草经由复杂的处理程序及配合特别的烧灼技术,刻上GG或horsebit图案,再用天然蜡以手工打磨光亮,展示Gucci传统工匠的丰富造诣。漆皮款式采用同样的制造技巧,但以对角线的方法着色,令图案演变出3D的立体效果。优雅的多层结构手袋设计灵感来自50年代,60年代的Gucci购物袋亦被重新演绎,袋子上耀目的金色金属牌刻有Gucci经典标志,整个系列色彩丰富,包括深褐色、紫色、蓝色,以及优雅细致的米白、淡薰衣草紫色及纯天然的白色。
Levi’s 501 Day风潮再现

  经典时尚牛仔品牌Levi’s为庆祝501经典款的诞生日的到来,特别发布了限量版501牛仔裤。并邀请了多位明星包括古巨基、吴彦祖、范晓萱和海泉等,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他们在牛仔裤上留下的“故事”。

  Levi’s501是世界上第一条编号牛仔裤。新的限量版501“伤疤”版牛仔裤ScarredJean的设计灵感以“因意外而产生的疤痕”为主题,上面有磨损和撕破的痕迹,每个疤痕都仿佛记录着牛仔裤主人的一个故事或一段经历。口袋的四周也是破破烂烂的,看起来真的像穿烂的效果。

  Levi’s 5012005限量版女款是为配合501补丁裤特制的中长款直筒裙。限量版501在中国仅销售200条,北京地区只有30条,为保证真正的Levi’s迷能够买到,该款只在授权专卖店公开发售。
  冰岛总统首次访华助阵Oasis女装

  近日,冰岛总统首次访华,在政务公事的繁忙之余,亲自率领全体访问团前往北京中友百货,为欧洲著名女装品牌Oasis在中国的第61家专柜主持开业典礼,标志了Oasis品牌已成功地从欧洲落户中国市场。

  1991年创立于英国的Oasis品牌,坚持用柔美的色彩,独到的女性化设计和高尚品质妆扮城市的灵动女性,在短时间内一跃成为英国最成功的时尚女装。目前除在英国和爱尔兰本土拥有246家专卖店以外,Oasis以国际化的战略模式在全球拥有了129家专卖店。迄今为止,在中国市场已拥有61家专柜。

  引爆激情 李宁足球嘉年华燃情高校

  近日,历时近6个月,转战北京、上海、广东等14个省的“李宁杯”大五联赛及李宁嘉年华完美谢幕,东华大学队赢得全国总冠军。高校大学生用精湛的球技,共同演绎高校五人制足球的精彩,在大学校园里掀起了一场足球运动的热潮!

  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外,李宁嘉年华更是热火朝天。铁血足球争霸赛、网式足球、斗牛抢圈等竞技活动;“临门一脚”,“颠球高手”、“控球高手”等趣味游戏吸引和鼓励更多学生亲身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李宁公司为此次嘉年华提供了其最新研制开发成果——PowerTeam系列专业足球鞋。该款足球鞋是李宁公司专为中国人设计,据香港中文大学评测数据显示,该款专业足球鞋的各项评测数据均达到世界专业水准。

  “快乐骑兵”杀入儿童体育用品市场

  日前,近年发展迅猛、特邀人气巨星周杰伦出任代言人的德尔惠集团联手香港六加一儿童体育用品公司,投资近亿元,在大陆地区创建了一个以生产、销售儿童体育用品为主营方向的新公司,快乐骑兵将作为该公司的旗舰品牌。

  市场调查显示,中国儿童体育市场每年有超过80亿的容量,中高档品牌空缺严重,现在进入儿童体育市场是绝好良机。德尔惠集团负责人介绍,“快乐骑兵”的招商工作已经开始,商家十分看好这一品牌,北京、上海、四川等地的加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快乐骑兵”的招商广告将在中央电视台和金鹰卡通卫视等强势媒体推出。

  新形象广告选秀大赛正式启动

  近日,东方宫杯首届新形象广告代言选秀大赛正式启动。和时装模特相比,广告模特对身体条件的要求比较宽泛,符合参赛要求的人群较多。本届赛事将参赛选手分为三个部分评选:16~25岁、26~35岁女性以及18~39岁男性,同时,赛事针对市场对广告模特的需求特点设立一系列创新奖项,如最佳文员形象、最佳主管形象、最佳贤妻形象、最佳老板形象等,同时还进行最佳腰部、最佳胸部等人体局部奖项,共有30多种。本次大赛由北京新形象文化艺术中心和北京东方宫餐饮有限公司主办,详情可登录赛事网站http://www.bjxxx.cn查询。
  感受海飞丝敏感系列的舒缓呵护

  全球著名护发品牌海飞丝率先发现头部皮肤敏感的秘密,为你带来全新的解决方式——敏感呵护型去屑洗发露。它有效舒缓头部皮肤,让这个夏天,秀发更清新,心情更明朗。

  全新海飞丝敏感呵护型去屑洗发露给秀发需要的清新滋养,它无色素添加、低香料,采用纯天然植物配方,给敏感的头部皮肤有效的清新滋养,秀发更加清爽自在。同时,可以有效舒润头部皮肤,温柔舒缓因日晒造成的敏感或干燥反应,头部皮肤可以在夏日得到更温柔的呵护。由于它的主要配方为天然芦荟萃取精华,真正温和不刺激,可以使敏感的头部皮肤在温柔的舒缓呵护下逐渐安静下来,头屑更消失得无影无踪。

  海飞丝新品特质:清新滋养、有效去屑,柔和清洁、无色素、低香料,芦荟精华 适合全年使用。
  抗老保养 从紧致毛孔开始

  全新上市的“雅芳新活再生柔肤乳”是雅芳抗老系列产品的一员,它采用革命性的独创科技巧妙地融合了三种对抗皮肤衰老及由此引起的毛孔粗大问题的有效成分,能在抗衰老的保养同时紧致毛孔,改善肌肤质。

  这三种成分分别是:“丝柔紧致因子”:内含磷脂脂质体系统、木瓜酶、硅树脂,能够紧致肌肤,带给肌肤丝般柔滑的感受。“海洋原生质(Planktonextract)”:雅芳专利,萃取自海底深处最原始的海洋浮游生物。它能够增强肌肤的抵抗能力。“轻质配方”:完美将“丝柔因子”和“海洋原生质”转化为更易被吸收的分子,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肤触清爽不油腻,肌肤爽滑无负担。
爱上你的味道

  2005年6月,清爽明媚的初夏,雅诗兰黛集团将新的嗅觉体验带到中国,推出了包括TommyHilfiger唐美希绯格、Aramis雅男士,及DonnaKaran唐纳凯伦等知名高档香水品牌。

  Aramis雅男士品牌由雅诗兰黛集团在1964年开发,首开全球高档男性护肤品及香水市场的先河。

  本次在中国重点推介的TommyHilfiger唐美希绯格香水,则被称为“纯正的美式香水”。1995年,美国著名服装设计大师TommyHilfiger发布了他的第一款香水:tommy唐美希绯格男士香水;此后又在1996年发布了tommygirl唐美希绯格女士香水。这两款香水从TommyHilfiger的时装中获取灵感,并沿袭了设计师一贯的美式精神,洋溢着自我主张、清新率真、活力四射的香气。一经面市就立即成了消费者的最爱之一;时至今日,这两款香水仍然是时尚年轻人的必备之选。
  法国都彭展示限量精品珍藏版

  拥有130年光辉历史的法国都彭(S.T.Dupont)品牌前不久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展出了其出品于1989年至2005年间的限量精品珍藏版。本次展品均专程由法国巴黎运抵北京,为让观者饱览都彭极具历史价值的限量精品,主办方还特别推出了象征品牌标志的”钻石菱角”饰纹精品系列,以展示都彭(S.T.Dupont)品牌的华贵历程。

  本次展出的都彭(S.T. Dupont)限量版精品的创作灵感,均是对完美的不断追求,反映出都彭(S.T.Dupont)炉火纯青的精湛工艺,也因此使品牌多年来备受世界各地的收藏家所钟爱,成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现代品牌。展出当日,数百位嘉宾在北京钓鱼台见证了都彭屡创经典的骄人历史。
  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将为雅诗兰黛香水代言

  妮丝·帕特洛签订长期合约,由格温妮丝代言品牌香水和部分彩妆产品全球范围内的广告。第一个合作项目将是为庆祝著名的经典标志性香水雅诗兰黛欢沁淡香薰上市1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平面和电视广告。该系列广告将于2005年圣诞期间开始投放。

  合约的具体细节未被透露。

  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加入令雅诗兰黛的代言人由伊莉莎白·赫丽、卡罗林·墨菲和丽亚·科毕德三人增加到现在的四位。她们将共同为品牌的护肤品、香水和彩妆产品做广告宣传。格温妮丝除了拍摄最新的欢沁淡香薰广告以外,还将代言品牌的其他香水和部分彩妆产品的广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