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普生文房四宝成就完美画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被称作“文房四宝”的笔、墨、纸、砚是中华民族文化艺术的瑰宝,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现代文房四宝又造就了数码影像的“艺术传奇”。日前,在有“微压电打印之父”美誉的精工爱普生集团董事碓井稔先生访华之际,爱普生以卓越的打印头技术、墨水技术、智能墨盒技术,以及专用打印介质为到场嘉宾展示了现代文房四宝的独特魅力。

  爱普生新研发的颜料墨水配方,具有密度超丰富的色彩,更快的色彩稳定时间,打印画面甚至可以保持80年不变。基于微压电技术制造的打印头,能够获得其他喷墨技术无法企及的高精度图像彩色输出效果,墨滴的着纸位置之精确更是令普通喷墨方式望尘莫及。爱普生智能墨盒是一个精密的墨水存储与供应系统,它的设计与生产采用了众多的高新技术,“智能阀门”及多墨腔技术及严格的流程监控使打印的最后一笔色泽均匀,完美无缺。

  在演示现场,爱普生喷墨打印技术配合严谨的爱普生打印驱动程序,为到场嘉宾展现了足以与银盐照片相媲美并更具艺术美感的完美画质,充分体现了现代影像技术的巨大魅力。

  (丽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