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快来关注东方新天地商场吧,时尚的6月,这里几乎每天都有各种大牌产品的推广活动呢!6月4日,东方新天地五区“巴黎婚纱”推广活动;6月5日,东方新天地五区“索爱750手机”推广活动;6月4日~5日,东方新天地一区“南洋之光”眼镜推广活动;6月9日~16日,东方新天地三区“都灵冬奥运会”活动;6月19日,东方新天地商场外大台阶处《头文字D》的首映式;6月15日~19日、6月29日~30日,东方新天地五区“英航”推广活动。
  丰联演绎品牌经典 传播时尚生活

  近日,丰联商场举行春夏时装发布,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云集。精致华美的气氛萦绕05春夏时装舞台,在湖蓝、翠绿、浅紫及粉色的幻彩世界里,以前卫、华丽、性感、经典等为主题的时装秀。展现出一幕幕不同的时尚色彩。“演绎品牌经典点亮时尚生活”是这次丰联商场2005春夏时尚发布的主旨,同时各品牌为配合活动特安排了新款春夏时装的优惠促销活动。

  崇光百货七重奏 畅想奇美新生活

  即日起至6月19日庄胜崇光百货举办店庆系列活动之二——激情高潮“赶快”活动。服装手袋、女鞋、内衣类商品满100返80礼券。6月3日至6月26日持庄胜崇光贵宾卡现金购物的顾客,还可享受双倍积分。(1F化妆品、精品区域6月3日至6月19日参加5倍积分)。6月20日起还将举行VIP积分返礼活动。

  剑南春首获国家“纯粮”认证

  日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实施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行业规范暨剑南春纯粮标志新闻发布会”,发布实施我国白酒行业第一个自律性生产工艺技术规范,通过此规范,将在全国加强白酒企业生产经营纯粮固态发酵白酒产品的自律性管理,开展行业服务,进行行业监督,检查和协调,引导白酒消费。

  另悉,剑南春集团是我国白酒行业骨干企业之一,近年来,其商品酒产量位居全国第二位,其销售收入和实现利税位居全国第三位。日前,经国家法定检验机构的检测和行业专家的审核评价,判定剑南春酒符合纯粮固态发酵白酒行业规范要求,准许剑南春使用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随着中国第一家认证的标志横空出世,中国白酒行业进入了一个健康发展的新时代。

  雀巢公开道歉 难解信任危机

  日前闹得沸沸扬扬的“雀巢金牌成长奶粉3+碘含量超标准”事件终使雀巢公司通过CCTV新闻30分节目向消费者公开道歉,并表示这次检验中发现碘超标的20040921批次的问题奶粉共有13.5吨,主要销往杭州、上海、广州等城市,目前这一批次的奶粉已暂停在这些地区销售,消费者可凭单据到购买地点换货。据记者了解,在北京一些超市已经对该系列奶粉自行下架,对于雀巢公司方面的道歉并为令消费者得到满意的结果。不少消费者要求的是退货而不是换货,更有人直言:“这个牌子接二连三出问题,我是无法再信任它了。”

  精品点评:婴儿奶粉出问题早在去年就已经引起过轩然大波,作为一个世界著名的企业不仅没有加强对自身产品的严格检测,事情被抖出来后公司方面迟迟不做出反应,导致消费者对其产生信任危机,其对公司前景的影响要比损失几十吨的成本费用更难挽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