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婚前”长出“月球”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婚前四周半》在北京台播出之际,主演李宗翰刚刚结束电视剧《阮玲玉》的拍摄,又马不停蹄飞到横店外景地,进驻电视剧《徽娘宛心》剧组。戏中,李宗翰饰演男一号慧祥,一个一生对宛心至死不渝的男人。刘晓庆饰演宗翰的妈妈,宗翰说:“晓庆姐并不像外界传扬的那样耍大牌。生活中她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女人,我睡眠不好,她一有空就带我去打球,做运动。作为一个演员,曾经沧海,依然坚强、乐观,那么优秀,这是值得我一辈子受用不尽的东西。”

  谈到《婚前四周半》,李宗翰说,“着装上我给自己打95分,不足的是化妆太浓了,拍戏时因为水土不服,长了一脸痘痘,胡静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月球表面。”

  一般人都觉得女人如花,需要百般呵护,李宗翰原来也这么想,但拍完《婚前四周半》之后,李宗翰笑说:“我特别想坦诚地对女孩们说一句:心疼你的男人吧,他们不容易。”天蝎座的李宗翰对待感情也像《婚》的桑南一样较真。

  从《婚前四周半》、《阮玲玉》到《徽娘宛心》,李宗翰在一点点读懂男人:“《婚前四周半》的桑南是一个外表前卫但骨子里很传统的男人,《阮玲玉》中的张达民则是一个想说就说,想爱就爱的人。《徽娘宛心》中慧祥是一个内敛、心事自己知的人,他没有更多的言语,更多细节的东西是从眼神来表现他的丰富的内心世界。”

  宇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