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 美国时尚杂志圈的宠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02  精品购物指南
  据美国AC尼尔森和沃尔玛的权威数据统计:自1987年以来,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长期占据美国彩妆市场领先的地位。

  2003年7月,《Harper'sBazzar》杂志在其"85个化妆技巧"专栏中,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持彩锁色唇膏的出色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编者推荐:COVERGIRL持彩锁色唇膏,拥有独特的二步持彩法以及革命性的PermaTone持彩锁色技术,它由两支唇膏组成。不仅可将色彩紧紧锁于唇上,同时可令双唇时刻保持柔滑莹透的新感觉,24款亮丽选择。
  2003年10月,《Allure》杂志授予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丝丝纤盈防水睫毛膏"优秀美容用品"的称号
  编者推荐:COVERGIRL封面女郎丝丝纤盈睫毛膏,独有"纤长添盈"配方,配合特别设计的"顺滑防黏"毛刷,轻轻一扫,瞬间营造近2倍的增长效果,并从底部梳理睫毛,让每根睫毛清晰分明。丝丝纤盈睫毛膏让你的双眼更显神采,随时随地绽放迷人魅力。
  2004年9月,《Cosmo Girl》杂志把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丝炫眼影列入选择推进大奖名单。
  2005年3月,《Seventeen》杂志的三月美容用品评选中, 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凝亮炫色唇彩为消费者欢迎的唇彩。
  2004年11月,《Glamour》杂志授予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纯美素然粉底液"格莱美产品大奖"。

  编者推荐: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革命性的ColorAdapt色彩适配科技,更加贴和肤色不留痕迹,完美遮盖细小瑕疵,令肌肤焕发与众不同的自然光彩,并适用任何类型肌肤。
  2004年10月,《Allure》杂志的最佳美容用品评选中,COVERGIRL封面女郎彩妆的色然胭脂被评为受消费者喜爱的腮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