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EXUS雷克萨斯GS的传奇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14年前,当第一代LEXUS雷克萨斯GS在世界竞争最激烈的汽车市场———北美市场推出,它是对豪华车进行的一次大胆的发展———从传统的高档汽车迈向具有全新概念的豪华汽车。他的设计者是号称“世纪设计师”的意大利设计大师乔治·亚罗。GS系列融合了亚平宁半岛的万种风情和LEXUS雷克萨斯品牌独有的优雅气质和精细工艺。多少年后,业界仍旧认为GS是乔治·亚罗的经典杰作。

  之后,在1997年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中,LEXUS雷克萨斯推出了一款高性能豪华概念车,在博得阵阵喝彩声后,人们都在议论纷纷,猜测它就是未来GS的雏形。果然,几个月后,LEXUS雷克萨斯推出了第二代GS。它真正为GS系列奠定了未来发展方向———成为高性能的豪华轿车。据说,配备了4升V8发动机的第二代GS是当时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运动型豪华轿车。这款GS轿车所采用的新科技包括采用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技术的发动机和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它追求最佳的操控感和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系统的最大效率,从而将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概念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GS系列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在国际上赢得无数奖项和好评,包括J.D.Power&Associates的“最具吸引力中级豪华车”,从2002年至今连续四年获得新车质量调查(IQS)的中级豪华车冠军,以及美国汽车协会(AAA)、《消费者文摘》、Intelli鄄Choice等一些列奖项。但是,LEXUS雷克萨斯却没有因此停下前进的脚步,并终于在2005年春季推出了全新改款的第三代GS430和GS300。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