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悍威为全国卡车用户“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为回报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扶持,从4月20日开始,以“解放悍威为您加油”为主题的问答抽奖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卡车用户只要正确填写关于悍威特点的若干问题,便有机会抽取“1000升免费油票”的大奖。

  以“加油”为活动的切入点,不仅显示出解放对卡车用户运营生活的高度关注,同时也体现了悍威重卡在节油性能上的信心与能力。首先,装备解放悍威的CA6DE2、CA6DF2柴油发动机是久经市场考验的典范产品,凭借持续的优化设计,发动机性能不断提升。同时,解放悍威装配的MANN-HUMME大空气滤清器将发动机的进气阻力大大降低,这不仅有效的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也使油耗显著降低。另一方面,凭借流线型设计的驾驶室和上下导流罩,设计者有效降低了解放悍威在高速行驶时的风阻,从而使油耗更低。

  解放悍威的传动系设计也充分利用了当前的成熟总成,通过全新的优化配置,430拉式离合器、CA8T150八挡变速箱以及键连接传动轴稳定运转,从而实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之间的完美平衡。(杨广)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