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携3款新车亮相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6月1日至5日的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上,Porsche保时捷展示其3款最新车型,即新款Boxster、新款911CarreraCoupe和刚推出的911CarreraCabriolet,同时展出的还包括其最畅销的SUV———PorscheCayenne(卡宴)。这是Porsche首次以独立展位参加深圳车展。

  Porsche在中国及港澳地区的指定进口商Jebsen有限公司汽车业务总经理MarkBishop表示,Porsche中国公司正计划加强它在广东省的布局。目前Porsche在广州有一家经销店,并计划在近期开设更多的经销店。(文/图许方华)

  -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