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有奖订车五月幸运大奖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 18: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有奖订车五月幸运大奖出炉

抽奖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由新浪汽车与易车公司整合全国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为购车的网友倾力打造的 2005年“网上订车有惊喜,新车免费开回家”活动第一轮抽奖工作已于6月8日下午圆满结束啦!

  有奖订车活动自2005年5月16日启动以来,收到了广大网友的密切关注及热烈的响应。截至2005年5月31日,仅半个月共收到有效订单数千余张,网上定购车型前十名依次为:

名次

车型

第一名

伊兰特

第二名

凯越

第三名

飞度

第四名

QQ

第五名

乐驰SPARK

第六名

宝来

第七名

花冠

第八名

捷达

第九名

雨燕

第十名

富康

  在经过紧张细致的复核工作,6月8日下午2点邀请新浪汽车主编邵京宁、易车总裁李斌及销售中心总监在数千余张有效购车订单中抽取出了3名5000元奖金幸运获得者。他们分别为石家庄地区程焕军先生、湖北地区李峰先生、广州地区黄杏坚先生。

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左)及易车网总裁李斌先生(右)正在抽取大奖并现场连线中奖者,第一时间将这一喜讯通知得奖者

  现场连线的3位中奖者在得知自己中奖后,显得异常兴奋。三人纷纷表示,以前曾经有过网上购物的经历,非常认同如此简单、便捷、高效的网上订车方式。本次参加易车网举办的网上订车活动,更是最大程度的简化了想象中东奔西走,四处打听比较汽车性能、价格、到货情况的艰辛过程。在线提交订单后,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就接到了中意品牌经销商的服务电话。通过新浪汽车下订单的湖北地区的李峰先生还关切地询问,订单上的车型与实际所购车型不符,是否可以兑奖,因为虽然他已经确定购买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轿车,但是与夫人在选择伊兰特还是爱丽舍之间还有分歧。近期就会与家人前往经销商展厅看车,在与家人统一意见后,便会在易车网推荐经销商处购置中意车型,这无疑是一次非常省时、省心、省钱的购车消费体验。

  本次抽奖的全过程以及中奖名单都已在新浪汽车频道、易车网公布。 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可通过登陆活动页面(dingche.bitauto.com)查询中奖信息。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有奖订车的活动。如果你够幸运,不仅仅可以获得五千元的月度大奖,更可以成为年底10万元大奖得主!惊喜连连,奖品不断!订车用户还可通过DV、博客、摄影等方式追踪选车、买车中所发生的故事,便有机会参加最受网友关注购车故事的评选,投稿者将有机会亲临上海观赏国际F1赛事。

  轻点鼠标,选你所需、订你所想、赢你所梦!有关活动与中奖详情,请查询“网上订车得10万元大奖”。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